沙國少女遭性侵 反被判刑受鞭刑

被性侵的受害者,竟然還有罪?沙烏地阿拉伯,有名十九歲少女,因為沒有得到親人同意、私自外出,結果,被七個人連續性侵害。而這名少女、不但被判刑,還遭到鞭刑處罰,這樣的判決,也引起際人權團體關切。

這名未曝光的受害十九歲少女,只因為沒有向男性親人報備核可、外出拿照片,結果不幸遭到持刀歹徒集體性侵害,法官除了懲罰施暴歹徒十個月到五年的刑期外,竟也指控受害少女和這些男性不當廝混,判她坐牢,而且還要鞭刑九十下。

誇張的事還不止於此。當受害少女和辯護律師,打算繼續上訴,把案情對外公佈後。沒想到辯護律師執照因此被吊銷,受害少女的刑期還被加半年和兩百下竹鞭刑。

向來重視人權的美國,對這項駭人聽聞判決,並不願表示意見,而沙國駐美大使館也說,對正在處理的司法案件,不作任何評論。孤立無援情況下,這名少女不只身心受創,這樣的判決更讓她一輩子背負無法痊癒的傷。記者賴百忍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