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新書 親手製作限量7本

《哈利波特》的冒險故事已經告一段落,但是作者JK羅琳並沒有因此閒下來,她的最新一本著作,剛剛出版,但只印了七本,而且只有其中一本會以公開拍賣的方式出售,許多羅琳的粉絲可能要大失所望了。

在《哈利波特》第7集〔死神的聖物〕當中,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多利蹭把一本書送給妙麗,這本書中藏有如何擊敗佛地魔的線索。讀者們一定都很好奇,這本書的內容究竟是什麼,現在謎底揭曉,這本名為《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的新書,包括了五個與《哈利波特》有關的童話故事,全書一共160頁,其中所有的文字和插圖,甚至連皮革封面和裝飾,都是出自於羅琳親手筆,相當珍貴。

手寫版本的《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總共只出版了七本,作者將其中六本送給了過去十七年來和出版《哈利波特》有密切關係的人士,最後的一本將於下月13日在倫敦蘇富比拍賣,預料成交價將超過300萬元台幣,全部收拍賣所得將捐給羅琳所創立的慈善機構--兒童之聲,救助歐洲困苦的兒童。(彭尚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