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偽裝取締 民眾痛批搶錢

 / 雲林縣

  雲林交流道最近被民眾發現,有國道警察偽裝,躲在緊急電話亭旁邊,還用大木板作為掩護,進行測速,這樣的舉動固然敬業,但民眾認為搶錢會不會搶的太兇啦!

  網友最近在網路上,放這一張張國警察抓違規的照片,國道警察真的就在電話亭旁,還用木板遮住自己,手裡拿的也真的就是測速照相機,實際到雲林斗南這路段,果真被我們發現到有國道警察真的在執行公務。

  國道警方很低調,收拾東西準備離去,工具箱的測速槍剛剛收好,手裡還有腳架,縮在電話亭旁的這小小空位,只有礦泉水、咖啡、電池陪伴,但抓違規應該很理直氣壯,警方為何還拿木板掩飾自己呢?

  員警強調,其實從過年前就選在這裡取締違規,擠在80公分內的空間也不好受,但為了駕駛人的安全,他們也得固守崗位,所以呼籲駕駛人下次經過這路段,絕對別忽略前方有測速照相的牌子。(記者廖學賢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