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容易相處難 查爾斯夫婦吵不斷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結婚滿三周年,婚前苦戀多年,沒想到婚後因為兩人生活態度不同,現在爭吵冷戰情況愈來愈頻繁,引起媒體注意。

  查爾斯王子揮別戴安娜的陰影,2005年4月總算與相戀多年的卡蜜拉走上紅毯。原本各界預期兩人總算可以終老一生,查爾斯王子在結婚大典也是如此承諾。

  沒想到才三年工夫,婚姻就出現危機,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爾斯夫婦最近正打算歡度結婚三週年,兩人在公開場合還算恩愛,但私底下大小爭吵不斷,有時候當著助理的面大吵,讓助理聽了都煩。

  據說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查爾斯相當講究生活細節,各種規矩一樣不缺,卡蜜拉婚前過慣了自由自在的平民生活,吸菸、喝酒、騎馬、度假樣樣來,查爾斯王子要求卡蜜拉生活舉止符合王室風範,使得卡蜜拉心情鬱卒,乾脆單獨外出散心甚至獨自出國。

  王室發言人否認王儲夫婦失和,朋友則說他們偶爾會有歧見,但還不到無可彌補的地步,然而經常大小吵不斷,難免令人擔心,難不成又是另外一個王子娶平民女子的悲哀。(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