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饅頭爆紅 訂單接到手軟

 / 高雄市

  靠著創意闖出一片天,最近在網路上一口饅頭非常有名,因為味道特殊價格又便宜,訂單常常爆滿,有時要等上兩個禮拜才拿得到饅頭,而網路饅頭店的老闆,是一名中年才重新創業的家庭主婦,當初只是想要幫忙家計,現在卻成了超紅網路生意。

  網路上最暢銷的一口饅頭,是出自這裡,俐落地揉麵粉,切割迷你饅頭,從蒸籠蒸好拿出來,一包一包小饅頭,很快就會被人搶購一空,賣超夯的小饅頭,是中年再次創業的洪群媚,本來只是家庭主婦的她,為了家計,設立部落格,在上頭賣自己做的小點心和糕點,沒想到反應很好,她最近嘗試加上包子和一口饅頭,更是讓她訂單接不完。

  許多竹科新貴,都會固定下訂單,還有一位八十歲老婆婆,從網路上看到她的饅頭,自己坐公車來買,讓她很感動,從家庭主婦變成創業者,洪群媚說,一路走來,很辛苦,但現在的成果,真的讓她很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