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飆30度 考生大喊吃不消

 / 台北市

  國中基測上午登場,全國三十一萬考生一起進考場!第一堂考的是英文,考生普遍反應考題不難,但閱讀測驗稍有難度,違規事件大都是誤帶手機進場,其他考場秩序大致良好!不過天氣悶熱又下雨,讓考生大喊吃不消!

  國中基測上場,考生信心滿滿,一早就來考場報到!不過這悶熱的天氣,不只陪考家長扇子搧呀搧個不停,考生更是受不了!有人一大早來準備,不過還是有烏龍考生,考試鈴聲都響了,還找不到自己的考場!

  基測第一天考英文、自然、國文和作文,第二天考數學和社會,第一堂考英文,試題難度考生反應不一。

  考試規則不能帶手機也不能帶水,考了一節課口乾舌燥,一考完考生猛灌水搧涼!全國應考人數三十一萬七千多人,第一堂缺考人數兩千零八十七人,比去年少一百一十一人,到考率超高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三四;全國十八個考區傳出違規六十四件,考生誤帶手機佔了大多數,沒有傳出舞弊事件,考場秩序大致良好。(曾馨霈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