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超商巧克力 調皮狗一夕出名

 / 台中市

  台中一隻哈士奇狗,三番兩次闖入便利商店偷吃巧克力蛋,遭店員扭送警局。狗主人看到新聞連忙去認領,他說狗狗SUNNY失蹤四天,因為肚子太餓了,加上喜歡吃甜食,才會在超商狂吃,一早狗主人趕緊帶著SUNNY到超商道歉,沒想到牠又衝到糖果架前,準備再吃一顆巧克力蛋。

  哈士奇狗狗sunny,進入便利超商後就往中間貨架衝,吃完一顆巧克力蛋,裝作沒事,還搖尾巴向店內的女顧客撒嬌,等到顧客一走,又偷偷摸摸再偷去吃一顆,氣得店員將牠送到警察局,因為上了電視,sunny出名了,狗主人也衝到警局認狗。

  活力充沛的sunny走失四天了,狗主人很不好意思,一早連忙帶到便利超商賠不是。
SUNNY似乎不知道闖禍,只知道好吃的巧克力在哪邊,連忙主動帶著主人停到糖果架前,看到巧克力蛋,真的很想吃一口。

  不過,巧克力狗狗吃多了中樞神經可是會中毒的,看sunny吃得過癮,狗主人養的另一隻土狗在一旁乾瞪眼,原來就是這隻土狗吃醋,故意意帶sunny出門迷路,自己偷偷跑回家,sunny餓壞了才會偷吃巧克力蛋,主人說現在要嚴格看管,不再讓土狗帶SUNNY出門。(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