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孔廟黑輪 超俗超好吃

  台南孔廟附近,有一間黑輪攤,黑輪鴨血只賣2元,尺寸雖然是小了點,不過真的有夠便宜,4個男生拿了50幾枝才100多元,就可以吃飽,而且重點是,除了便宜,客人還說很好吃。

  鍋子裡滿滿都是黑輪、鴨血,還有貢丸,尺寸雖然都是迷你版,不過看看這價錢,便宜到讓人不敢相信。短棍子的,一支2元,長棍子的,一支5元,這麼便宜,難怪大家拿的絲毫不手軟。便宜很誘人,不過也要好吃,客人才會持續上門。

  便宜又好吃,是老闆的驕傲,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看到客人吃的沒有負擔,對老闆來說,也很快樂,所以2元、5元的價錢始終如一,沒有因為物價上揚就調漲,除了黑輪、鴨血好吃,煮食材的湯頭,也是一級棒。

  老闆給湯頭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發財湯,進門的客人,經過店門口,會先踏過步步高升的字樣,又是發財、又是高昇,老闆開門做生意,不只為了賺錢,也希望給客人滿滿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