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迷費爾普斯 布希牽紅線

  奧運風雲人物,美國游泳選手費爾普斯,勇奪八面金牌,也獲得不少女粉絲青睞,據說連美國總統布希的大女兒芭芭拉也被煞到,布希總統親自拉紅線,帶著芭芭拉到水立方為費爾普斯加油,還邀請他到白宮作客為女兒製造機會。

  費爾普斯飛魚一般的身影,是二○○八年北京奧運水立方體館裡,令人最深刻的記憶。奪下八面金牌,改寫七項世界紀錄,費爾普斯不但是美國人心目中的英雄,更是許多少女心儀的對象。就連美國總統布希的大女兒芭芭拉,也對費爾普斯大為傾心。

  芭芭拉是布希雙胞胎女兒當中的老大,今年二十七歲,畢業於耶魯大學,目前在紐約的國家博物館工作。芭拉大學時代,曾經和同校的傑布朗特交往過,但是這段戀情已經無疾而終。尤其是雙胞胎妹妹珍娜結婚之後,芭芭拉更顯得形單影隻。

  據八卦雜誌報導,在今年奧運開幕之前,芭芭拉就已經注意到費爾普斯,並且還對姊妹淘稱讚費爾普斯是個大帥哥。布希也樂於替女兒牽紅線,不但在八月十號帶著芭芭拉一起前往水立方體育館,為費爾普斯加油,最近還親自打電話給費爾普斯,邀請他下個月到白宮作客,並將由芭芭拉全程陪同。

  不過費爾普斯的緋聞,不下於他的金牌數目,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美國奧運代表隊女子游泳選手,亞嫚達畢爾德。所以芭芭拉布希儘管有老爸撐腰,面對強勁對手,恐怕還有一場硬仗要打。(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