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要出嫁!愛女網貼徵婚啟事

 / 台北市

  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浪漫故事情節真實上演,二十九歲粉領族在部落格,為五十歲的媽媽徵婚尋找第二春,大力推薦媽媽懂得保養,五十歲看來只有三十歲,神似名模的辣媽連網友都大讚美呆了。

  西雅圖夜未眠的電影情節,小男孩打電話到電台替自己父親徵婚,果然找到人生第二春,電影情節換到台灣,小男孩換成二十九歲的粉領族,替五十歲媽媽找老伴,拿出照片,女兒推薦媽媽五十看起來像三十,條件是有車有房不能有負債。

  貼心的女兒,替媽媽徵婚,訊息還PO上部落格,說辣媽像名模。守寡六年,要找優質熟男,辣媽自己也開條件,就是要未來的老伴,要有閒錢能夠帶她環遊世界,至於徵婚期限,希望趕在三個子女成家以前。
 
  電影情節能不能夠實現,看看開出來的條件,光是有錢有閒,五十歲的媽媽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小孩的貼心,獲得鼓勵,希望和西雅圖夜未眠一樣,找到老伴共枕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