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贏死神! 超馬媽媽今露面

 / 高雄市

  超馬媽媽邱淑容在法國參加超級馬拉松,因為腳破皮引發敗血症截肢昏迷,一度傳出有生命危險。周日緊急回國治療,今天終於公開露面,看起來氣色很好,雖然截肢後就不能再跑步,不過樂觀堅強的她一點都不灰心。
 
  超馬媽媽邱淑容躺在病床上掩不住病容,不過她燦爛的笑臉,讓關心她的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在法國截肢,超馬媽媽以後連走路都有困難,更不要說能跑能跳了,她過去跑步的英姿以及為台灣人爭取到的各種驕傲,恐怕都已成了絕響,不過唯一不變的是,超馬媽媽超乎常人的毅力和樂觀。

  八月三十日,超馬媽媽邱淑容在法國跑了十八天一千一百五十公里後,抵達終點那一刻的她開心拿出台灣國旗秀給大家看,沒想到就在這一天,老天爺也給了她最嚴峻的考驗。

  昏迷了十二天,奇蹟出現,超馬媽媽活了下來,平安回到國內,就算超馬媽媽失去雙腿,再也不能跑步,邱淑容女士依舊是大家心目中永遠不變的女超人。﹝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