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遙控器 蜜雪兒最大?

  美國準第一家庭誰當家,有英國媒體發現,美國總統選舉選情之夜,歐巴馬一家人看電視開票,遙控器是握在夫人蜜雪兒手中,因此斷言,蜜雪兒才是真正的掌門人。

  美國大選開票當天晚上,歐巴馬一家人飯店套房裡,聚精會神地看電視播報選情。從兩張照片可以看到,不管蜜雪兒是坐在沙發上還是旁邊的凳子,電視遙控器都一直緊緊地握在她的手中。因此就有好事的英國媒體鐵口直斷,歐巴馬一家是女人當家。

  姑且不論這項堆論的科學根據有多少,但是從歐巴馬夫婦的互動中就可以看出,蜜雪兒絕對不只是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而已。

  哈佛法學院畢業,擁有律師資格的蜜雪兒,目前仍然是任芝加哥大學附設醫院主管社區及公共事務的副總裁,同時還要親手照顧兩個女兒,因此身兼數職的她,組織和時間管理能力驚人。

  蜜雪兒已經表示,即使搬進白宮之後,她仍然會繼續扮演媽媽的角色,親自接送小孩去上芭蕾舞課,並參加學校的家長會。

  其實對於歐巴馬家務事好奇的不只是媒體而已。遠在祕魯的無毛狗協會就熱心地向祕魯美國大使館表示,願意送一隻四個月大的無毛狗給歐巴馬家當寵物,因為無毛狗不會引起過敏,符合未來美國第一家庭的選狗條件。(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