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熊別苗頭 壽山動物園大整修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不讓貓熊專美於前,決定斥資一點五億大整修,工期長達八個月,必要時甚至會關園整修,消息一傳出,這幾天湧進了大批人潮,遊客比去年同期多了將近兩成。

  小朋友最愛的大象,伸鼻子就像是在和民眾撒嬌,仔細看看牠的居住地,水泥舖地,幾乎不見綠草,壽山動物園長年飽受批評的,就是環境不利動物居住。搭上擴大內需的政策,讓壽山動物園爭取到一點五億,最主要的重點,就是要讓動物的居住環境更貼近自然,像是這種大型牢籠式的展場,會盡量避免,同時還新增了兒童牧場和鸚鵡園。新蓋的鸚鵡園除了原有的地面步道,還多了一條空中走廊,這些工程預計要八個月才會完工,一但施工,可能會需要關園整修,這個消息一傳出,有些民眾趕著四天連假,趕快跑來動物園一遊。

  壽山動物園老舊設施翻新,讓南部民眾很期待,希望砸下一點五億元後能脫胎換骨,壽山動物園能成為動物樂園。(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