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宇接回斷臂 不致長短手

 / 高雄市

  至於動物園組長張博宇手臂接回去了,而且好消息是應該不會有長短手的問題,女朋友守在床邊悉心照料,出院之後小兩口將完成終身大事!

  李文瑜細心的餵男友喝雞湯,一口一口都是愛意,張博宇蒼白臉上第一次露出害羞又開心的笑容,張博宇的母親看這個女孩在病榻前不離不棄又溫柔照顧,心裡已經把文瑜當成準媳婦。

  因為怕傷口會感染,文瑜不敢在加護病房待太久,更多的時間是在病房外的小通道,隔著玻璃深情的看著男友,張博宇被最用心照顧的鱷魚咬斷手,也只有李文瑜最能體會這種難過和自責。還好手臂接回來,骨頭沒受損,雖然少了一條橈動脈,以後不能提重物,不過醫生說不會有長短手的問題。

  張博宇努力的向鏡頭揮揮手,希望讓所有關心他的人安心,市府說會負擔起張博宇的醫療費用,也因為這件事讓人重視起動物園員工卻沒有保意外險,人力又不足,只是這代價實在很沈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