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 "小"情人要到非洲結婚

  情侶為愛走天涯,不過男女主角是德國一對小小情侶,人小鬼大。六歲男童和五歲小情人,異想天開要到非洲結婚,結果在車站被警察伯伯發現,全盤托出他們的結婚計畫。

  電影兩小無猜兩位初一學,情竇初開,牽著小手,談純純的愛,配上Bee Gees音樂,讓人想起純真年代。

  情定日落橋裡,當年童星黛安蓮恩飾演懷春少女,和法籍小男友私奔到威尼斯,想在嘆息橋下擁吻,見證愛情天長地久的傳說。不過,這些都只是電影。德國有對小情侶,真的上演私奔記。五歲的女主角安娜雷納,男主角則是六歲的米卡。米卡和安娜娜,跨年夜突發奇想,想到比較溫暖的非洲結婚,兩人還找了七歲姐姐當證婚人。一行人一大早出發,不料到車站,警察看他們沒大人帶,上去盤查,才發現他們不能說的密秘。不過小朋友們,似乎不以為意,家長帶回之前,在警局裡留下這張人小鬼大,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照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