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慘慘慘 2萬戶房屋大降價

 / 台北市

  房市跌到谷底,房仲業者降價求售,將近兩萬戶房屋大降價,有千萬豪宅,一口氣降價三四百萬。甚至有屋主因為房子擺了一年賣不出去,想出開運袋促銷,花三千元就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

  三十五坪大,三採光格局方正,還花了三百萬重新裝潢,過去一年來看屋的人還真不少,有人一看到西班牙拱門就心動,但偏偏就是沒下手,精華地段離馬總統的家不到五百公尺,還是沒人要,屋主汪小姐只好出奇招。如果真有五千人,每人都出三千元,其實屋主是穩賺不賠,要想盡辦法賣房子,實在是因為房市太清淡,房仲業也破天荒,推出上萬房屋大降價,降幅8%到20%,希望民眾不要再觀望。
 
  就因為無殼蝸牛都在等時機,台北市預售屋520之後,房價已經從每坪七十二萬掉到五十九萬,跌幅16%,預估今年第一季還會下修5%到15%,房仲聯合大降價,但房子還是動輒上千萬,一樣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記者何佩蓁、謝安安、黃翊真、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