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貴婦團 九份血拚不手軟

  日本的貴婦團今天下午來到了九份,讓不少店家立刻使出渾身解數,要來兜售商品,而不少日本貴婦也很捧場,立刻掏錢買單,也表示來到九份和在日本的感覺很不一樣,風景很美,讓她們血拼起來非常的開心。

  秀出流利的日文,管他三七二十一,看到這些捧著鈔票遠從日本而來的貴婦們,老闆當然要使出渾身解數,只希望能夠讓這些觀光客停下腳步好好消費,老闆的努力沒白費,這些穿著時髦的日本貴婦們,可是對很多九份的特產都相當感興趣。能夠來到台灣著名的九份,這些貴婦們可是對這些特產感到好新奇,不管是芋頭粿,還是花果茶,就連手工的木製拖鞋,都拿起拼命的試啊試,只是真的掏錢買單的人似乎不怎麼多。

  老闆表示,這些日本貴客的購買力是一年比一年差,不過只要有消費就是好事情,店家們說什麼還是不敢怠慢,拼了命推銷,只希望多賣一點是一點。(記者吳珮綺、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