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大整頓 牛肉麵一碗150

  桃園機場是國家門戶,不過您對他的印象如何呢?之前有美食家揭露,機場餐廳的牛肉麵又貴又難吃,機場決定大整頓,找來台北牛肉麵冠軍在機場設點,一碗只賣一百五十元。但桃園機場需要改進的地方似乎不只如此而已,我們帶您實地走一遭。

  國家機場出境處,竟然找不到一台推車,找了老半天,原來藏在大廳裡,除此之外,王偉忠曾經抱怨推車會嘰嘰叫,或許新聞曝光後全面回收,但對經常出國的旅客而言,談推車就一肚子氣。辦完手續,肚子也餓了吧,好消息是機場牛肉麵不再又貴又難吃了。雖然冠軍牛肉麵進駐,一碗只要一百五十元,滿足饕客的口欲,但一天只限量四十碗,要吃得碰運氣。

  機場全面禁菸,旅客無視禁菸標語照抽不誤,抱怨比落後國家都不如。機場是台灣門面,硬體雖然嶄新,不過軟體服務恐怕還得再加油,要提升世界競爭力,台灣得從這裡先開始。(記者尹順和、彭志華、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