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利團來囉! 帶來6億商機

 / 台北市

  號稱史上最大的中國安利萬人團的確令市場充滿期待,上午八點半,郵輪海洋神話號載著首發團一千六百人抵達基隆港,接受熱情隆重的歡迎後,這批百萬業績銷售員立刻直奔故宮,下午還要殺進信義商圈逛街,預估七天六夜的寶島之旅會帶來至少六億的商機。

  最遠來自黑龍江,我們請出八家將,安利萬人遊台灣,一千六百人打頭陣。百萬銷售員個個響噹噹,墨鏡擋太陽、耳環丁叮噹,一下船,拎著伴手禮,還送上了消費券五百元,團員大多是第一次來台灣,對台灣不只是想拍照留念。

  號稱史上最大陸客團,坐上海洋神話號,春暖花開開來臺灣,從台北開始玩起,先逛故宮看國寶,下午殺進信義商圈逛百貨,晚上基隆廟口逛夜市,挑在三、四月台灣旅遊季最冷的時候,能夠帶來多少溫暖。

  要抓住陸客的心,先抓住陸客的味,來臺灣接風的第一餐真正愛台灣,澎湖蛤利角瓜、嘉義紅蟳米糕、台灣魯肉都是這群陸客第一口咬下的台灣味,算算過去這幾趟陸客團來的浩浩蕩蕩,但鈔票似乎沒留下了幾張,台灣旅遊能讓陸客擱再來嗎?這次喊出商機十億的夢幻數字會不會是一場夢,一萬名中國直銷扛霸子,能不能真的扛銀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