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南遷 支持者熱情歡迎

 / 台北市

  明天的517遊行,扁家確定不會走上街頭,因為他們在忙搬家。吳淑珍選在今天這個好日子搬到高雄和兒子媳婦同住,搭高鐵南下,現場的支持者擠爆左營站,一路推擠,不過受到這樣的熱強歡迎,再怎麼擠吳淑珍都笑得很開心。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一抵達高鐵左營站,支持者一擁而上,送花的,拍照的與現場媒體擠成一團,還有攝影記者被推倒在地。要來接媽媽的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也被擠在人群外,靠著護衛隊的協助,越過重重人群,好不容易才見到吳淑珍,儘管現場一陣混亂,但是吳淑珍的臉上始終掛著在台北見不到的笑容,在高鐵車上時,對於媒體的提更是有問必答。

  一路風塵樸樸,就這樣一個人與看護搭高鐵南下高雄,今天吳淑珍穿了蘋果綠的英國名牌休閒衫以及一件粉紅色的長褲,雖然一大早就起床趕車,但是吳淑珍看起來精神還不錯,選擇在517前夕低調的搬來與兒子媳婦同住,離開了台北官司的紛擾,來到天氣溫暖,支持者熱情的高雄,吳淑珍與兒子媳婦即將在這裡展開全新的生活。(記者 邱君萍、許文男、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