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宴請參訪團 空姐秀打擊樂

  馬總統完成這趟久睦之行,在離開薩爾瓦多之前,宴請所有參訪團成員,負責這趟飛行的華航空姐,還特別盛裝出席,利用飛機上的茶壺,托盤來場另類打擊樂。

  空姐麻辣秀登場了,一個個高挑美女,標誌的臉蛋,模特兒的性感身材,穿著超低胸禮服還有超短迷你裙,隨著打擊樂節拍,顧不得總統夫婦坐在台下,大膽的扭腰擺臀,跳起舞來。

  仔細看,這些麻辣空姐,手上敲的可都不是真的樂器,飲料罐、盤子、叉子還有玻璃杯,這些打擊樂器,直接從飛機上取樣,拿在十六位美女手上,賣力的搖,使命的甩,現場尖叫聲連連。

  飛機上用餐看得到的餐具,敲得出聲音的,通通成為空姐打擊樂的樂器,還有後頭這個扮奏的綠葉,機長,拿著鐵水壺敲出清楚的節拍,連這裝水的空塑膠瓶,都變成鼓,敲得咚咚響。

  另類的華航麻辣空服打擊樂團炒熱氣氛,連立委都耐不住技癢,上台表演,馬總統的久睦之旅,在麻辣空姐有聲有色的表演下,劃下美麗的句點。(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