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媽見馬文 擁抱交心

  馬總統中美洲之行最後一站薩爾瓦多,馬總統拼外交,夫人拼親情,周美青和乾兒子馬文相見歡熱情擁抱,還合唱台灣民謠丟丟銅。

  真的是千呼萬喚,飛了大半個地球,夫人終於見到十一歲的乾兒子馬文,兩相見歡,先來個大大擁抱,當然酷酷嫂也不忘和馬文的妹妹問聲好。見到乾兒子,周美青當然得趕快送上拌手禮,馬文開心的從背包裡拿出了水彩盒以及蠟筆等文具,還有印上台灣的棒球帽,夫人親切的幫馬文戴上,因為酷酷嫂知道馬文愛打棒球。當然周美青難得遠渡重洋來做客,見面禮不可少,人人都有,馬文全家笑哈哈。而乖巧的馬文也以生活相本回贈夫人留作念。才藝表演,夫人專心欣賞世展會薩國分會小朋友的演出,馬文還撒嬌的跑去跟夫人同坐,笑的露出潔白牙齒,這一刻流露出童真跟親情,全世界最珍貴無價的東西。而世展會可說有備而來,與夫人同樂來段台灣民謠丟丟銅仔。

  夫人開心哼著民謠有回家的感覺,真的酷酷嫂只要看到孩童,心就融化,還帶動唱用手比了火車咻咻的動作,還有拉汽笛,非常融入其中。薩國小朋友最後謝謝台灣,夫人九十度鞠躬回禮。只是相聚的時間總是短暫,一個多小時過去,夫人周美青要離去,和馬文依依不捨,酷酷嫂在馬文耳朵叮嚀要好好讀書,允諾下次再相見。(記者尹順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