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費獻策列機密? 施茂林否認

 / 台北市

  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爆料,當初陳前總統將國務機要費相關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其實是向法界人士和司法高層請益,因此法官傳喚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出庭作證,而施茂林也特別澄清,「那個人」不是他。另外也傳喚了陳水扁的岳母珍媽出庭作證。

  珍媽吳王霞第一次來開庭顯得十分慎重,黃色套裝,化著精緻的淡妝,配著淡紅色的眼鏡,下車後還摸了一下頭髮,才在媳婦陳俊英的攙扶下緩緩地走向法院,面對媒體仍舊保持低調,對於現場記者的提問都沒有回答,而是由人攙扶著進入法庭,隨後來的是前法務部長施茂林,這回他不閃躲媒體鄭重澄清,他說絕對沒有建議總統府將國務機要費列為絕對機密。

  施茂林否認是國務費案的幕後獻策者,對於曾經到府內和扁喬事情的說法,表示聞所未聞,真相將留給司法調查。而在法庭上珍媽對於法官所詢問有關阿扁家的金錢流向通通推說年事已高,不知道,忘記了,法官也莫可奈何,結束庭訓之後,前總統陳水扁還押看守所。(記者彭椿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