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參加軍校畢典 回憶昔日當兵時

  馬總統最近對軍方相當嚴厲,六月二十五日才告誡將領們別讓星星蒙塵,二十六日上午出席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回憶自己當年當兵時榮譽比生命還重要。一下車,高雄太陽大,風更大,只見馬總統校閱三軍儀隊,西裝不停往外翻,裡頭白襯衫都露了出來,用手按了又按,西裝照樣隨風飄還差點忘了行舉手禮。

  親自南下陸軍官校出席三軍五校畢業典禮,馬總統眼神相當嚴厲,前一天才告誡將領們官位絕不能非法取得任意濫用,別讓肩上星星蒙塵,面對台下將近八千位國軍新血,馬總統機會教育小軍官更要守住清廉。大談當兵往事,句句衝著軍方貪瀆、買官和翹班重大違紀事件而來,部長陳肇敏台下聽訓一臉尷尬。

  記得去年馬總統同場合唱軍歌,國防部竟然忘了附上歌詞讓馬總統當眾出糗,這次記取教訓早早準備。看好歌詞,但馬總統竟然搶拍子頓了一下還是有點糗,而今年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女軍官人數特別多,可以看到許多美麗倩影,甚至績優異獎都由女畢業生奪下,也終於讓馬總統在軍方場合露出難得笑容。(記者張夢熊、榮昊北、郭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