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也很髒! 85℃不合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冰品衛生再亮紅燈,台北縣衛生局,抽檢五十件冰沙飲品發現有七件不合格,其中,知名連鎖飲料店85度C就有三家,生菌數大腸桿菌數都嚴重超標,記者直擊店家赫然發現,拖把就掛在製冰機旁邊。

  喝下一大口冰沙,真消暑,但,小心,這杯冰沙,可能是杯有細菌加料的冰沙,北縣衛生局,抽檢視售冰品飲料店,驗出,位在樹林中華路的知名連鎖品牌85度C的咖啡冰沙,生菌數高達121500,大腸桿菌數群,也高出正常值的十一倍,看到記者,猛擦洗,但,仔細瞧,拖地的拖把,竟然被高掛在製冰機旁,想要冰品,不含菌也很難,一樣,位在板橋篤行路的連鎖飲料店薡茶的咖啡冰沙,生菌數也高達107000,超量一倍,消費者一聽聞,急著換飲料。

  這次,被驗出有問題的,除了知名連鎖店,像是在新店中興路芝客多的哈密瓜冰沙,貢寮飲冰室的芒果冰沙,以及淡水寮幗像豆的咖啡冰沙,生菌數都超標,衛生局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罰款三至十五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