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民生寓所出租 月租12萬無人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繼之前出售不成後,一個星期前改掛起了租屋廣告,負責出租的人自稱是扁家友人吳文清的姪子,兩戶打通,室內近九十坪的房子,租金十二萬,家具已經清空,到現在多少人來看過房子,鄰居說看來乏人問津。

  民生東路四段七十四巷,曾經是全台灣最熱鬧的巷子,多少人大年初一一定來這拿紅包沾沾喜氣,因為這是阿扁總統的家,也曾經是吳淑珍的媽媽,潑水把人都通通趕走的地方。但本來在這裡進進出出的阿扁一家,現在人去樓空,只剩下綁在鐵杆上期盼歸來的黃絲帶,等不到人。阿扁總統呆在看守所,其他搬台南的住高雄的,這間空蕩蕩的民生寓所掛起房屋出租廣告,兩間打通,室內共九十坪,加上一個停車位,兩間都租租金十二萬。幫忙出租的人自稱是扁家友人吳文清的姪子,房子裡頭,吳淑珍最愛看電視打發時間的客廳,阿扁夫婦的主臥室大床,還有吳淑珍幫阿扁放內衣褲的衣櫃,這些家具通通搬光了。只有阿卿嫂打掃院子的水管還健在,阿扁家要出租,老厝邊說沒什麼人來探聽。民生寓所的隔壁,也是阿扁總統以前的警衛室,現在要出售,同樣四十五坪,開出四千兩百萬,一坪要一百萬。民生寓所一間租金六萬來算,租金報酬率只有百分之一,沒什麼賺頭。但是跟二樓出租房子來比,同樣四十五坪,二樓租金只要三萬,民生寓所一間卻要六萬,多了一倍。過去民生寓所一發生動靜,一堆警察通通趕過來,現在人不在了,這條過去治安最好的巷子,現在也貼起了最近宵小猖獗的告示,要大家自求多福。租的出去嗎?得看有沒有人願意自己的房東,叫做阿扁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