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已6年! 張素真赴美探2子

何家華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十年前犯下白曉燕命案的陳進興,她的兩名兒子在六年前被送到美國寄養家庭。就在上個月中,陳進興的太太張素真悄悄飛到美國,相隔六年後,終於再度見到兩名寶貝兒子。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張素真站在遠遠的位置,眼神卻絲毫不敢離開正前方,因為她真的好想念這對相隔六年不見的寶貝兒子,約書亞和耶利米。看到他們平安長大成人。老阿嬤開心的說不出話來。這是八月中旬。陳進興的太太張素真,在牧師陪同下,終於飛往美國探望愛子。六年的時間。兩個人從小朋友,長高長壯變成了青少年,站在寄養家庭的兄弟姊妹中,一眼就能認出來。因為兄弟倆眉宇間像極了陳進興,對於「爸爸」的印象。他們很少提起。但是哥哥用鉛筆畫出鐵鍊和十字架,似乎還留有父親犯罪的陰影,更何況母親還不在身邊,張素真看了滿是不捨。就怕會捨不得放開,張素真和兒子道別,沒有擁抱,不過她承諾,兩個人結婚一定來參加,揮揮手母子三人,又將相隔千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