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集體大瘦身 甩肉5277公斤

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企業拚業績也要拚健康,富邦金控最近發起了全體減重運動,將近四千個員工,三個月一共瘦下了5277公斤,等於是瘦掉了一百個林志玲。其中有一位理專更厲害,三個月內瘦下二十三公斤。

  下午茶時間到,雅雯拿出了剛買的當歸湯,才喝一口就被沒收了,這裡不是瘦身中心,而是全體員工正在力行減肥運動,在同事壓力和嚴格監督下,雅雯三個月內,達到了十年來都達不到的目標。看看雅雯瘦身前,超過一百公斤,臉好像用圓規畫的,眼睛只剩一條線,雙下巴倒是好幾層。不過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內,他有了驚人的變化,臉變尖了,也有腰身。到底吃什麼呀?他拿了醫院的瘦身餐,看看他的早餐葡萄柚半個,花生醬兩茶匙,吐司一片,咖啡一杯,嚴格控制體重。經理還要求大家一起做運動,這一個分行三十個員工減掉九十九公斤。另一個分行也不甘示弱,這個王小姐裙子變好鬆,原本就已經很瘦了,這三個月來又瘦七公斤。也是經理帶頭,員工活動,別人看電影他們騎腳踏車、爬山,都在運動。全公司上下3898個員工,加起來減掉了5277公斤,等於減掉了一百個志玲姊姊。身體輕盈了,希望業績也能夠一飛沖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