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闖警局 求坐犯人椅解厄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警察局的犯人椅,照理說誰都不願意坐,但在高雄市有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卻主動向警方要求希望可以坐一下,甚至還要戴上手銬,辦案20幾年的老警察都沒有遇過這種怪事,一問之下才發現,年輕女子是因為到廟裏求籤算出犯官符,要坐犯人椅來沖煞改運。

  

年輕時髦的小姐,自己一個人走進派出所,她的要求很特別,她向警察先生要求,想要坐這張犯人專用椅,這樣的要求就連辦案20幾年的老警察都沒聽過、沒遇過,偏偏年輕小姐講得很認真,連手銬都想戴,警察覺得太奇怪,一問才知道,這個年輕小姐剛剛到廟裡算流年,知道自己犯官符、是非風波多,才聽從算命師的說法,來派出所以煞沖煞。

  命理師也說其實會採取這麼積極動作的,大多是尋求一個心理安慰,而這張冷冰冰誰都不想沾上邊的犯人椅,對這間派出所的員警來說,還是第一次碰到民眾上門主動要求坐一坐,他們笑說就當作是另類的為民服務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