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頻出包 還可領4.5月年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要請大家評評理,台北捷運文湖線三天兩頭就出包,民怨四起,這樣的服務品質竟然還可以領上億元工作獎金,市議員爆料,台北捷運公司今年不僅編列7.5億工作獎金,明年更追加7千萬,等於每位員工可以領到4.5個月年終。

  

拿出兩張文湖線列車被撞壞的照片,議員砲轟台北捷運公司,文湖線出包連連,獎勵金卻領得越來越多,文湖線品質怎麼樣,數字會說話,從今年七月四號開通以來,到十一月二十五號,維修單就開出七千張,停駛五分鐘以上,更高達四十二次,大小狀況不斷,不過議員卻發現獎勵金預算反而比以前還要多。

  今年是七點五億多元,明年變成八點二億,多了七千萬,平均起來,捷運公司員工每個人一年可領到4.5個月的獎金,捷運公司代表說預算編列,依法有據,但是獎金多,捷運品質卻退步,議員把矛頭指向捷運公司董事長,事實擺在眼前,一下停駛,一下又撞車,這也難怪議員會認為捷運獎勵金編的太超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