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白痴說發酵 吳揆險遭蛋洗

國民黨敗選,行政效率不彰是主要原因,行政院長吳敦義向公務員喊話,如果再公文旅行,等長官蓋章,才能解決民怨,那乾脆以後刻個震怒圖章算了。不過吳敦義今天到台中,有民眾不滿他的白癡說,差點遭到雞蛋攻擊。

吳敦義為了台中資訊月,正要上台致詞,一個小小的白色物體突然飛了出來,吸引吳敦義的視線,仔細看,是有人要蛋洗吳敦義,隨扈發現狀況不對,立刻從後方衝出去,把差點跑上台的抗議民眾,給架離現場。被吳敦義罵白痴,這怎麼說呢?原來是在吳敦義的台獨白痴說,開始發酵,才惹火這名獨派人士,不過話說回來,吳敦義本身也一肚子火,因為他在十一號的行政院會,針對土方銀行執行方案,一個月都沒下文,認為公務員行政效率差,而嗆說是不是要刻個震怒章,蓋在公文上,大家才會知道警惕。強調震怒章只是比喻,可是吳敦義失言,震怒了獨派人士,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不過可有人太大力讚揚吳敦義的震怒章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