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8:58

愛女唇顎裂手術 佳暮英雄眼眶紅

何正鳳 榮昊北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佳暮四英雄柯信雄等了八年才盼到的女兒,一出生就有唇顎裂,上午柯信雄和老婆帶著三個月大的女兒到醫院動手術,緊張得一整夜沒睡,從早上九點一直站到下午一點,直到女兒出了手術室,他才終於眼眶泛紅鬆了一口氣。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手術,柯信雄第一時間衝進手術室接過女兒,可能是剛剛手術完麻醉退了,傷口隱隱作痛。小娃兒在媽媽的懷裡拼命大哭,家人想摸摸她的臉她痛的搖搖頭。儘管曾經是救難佳暮英雄的柯信雄,但是一看見女兒哭這時也慌了起來,該面對的總是逃不了,這個女兒是夫妻倆盼了八年才有的寶貝,只是無奈一出生就發現有兔唇,直到女兒三個月大他們決定開刀治療。在等待手術的過程中,柯信雄兩手插在褲袋裡眼神很徬徨,直到看著女兒出了手術室她才終於放心。回想去年八月,當時他在直升機前和被救出的村民相擁而泣,而同樣這個肩膀,在風災之後,要成為的是守護女兒的城牆。鐵漢的柔情大手抱著女兒,他說未來他將陪伴女兒,度過成長的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