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2009最後夕陽 景觀房爆滿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告別2009年,有人看跨年煙火有人看日出,也有人打算欣賞2009年最後一抹美麗夕陽。墾丁關山以及高雄旗津海岸公園,都是絕佳的觀賞地點,賞完落日緊接著趕跨年,今年高雄跨年煙火長達199秒,讓很多家能夠欣賞煙火的飯店、民宿,訂房達到九成。

  圓圓的透著橙紅色光暈的落日,金黃色的亮光散在天空一片,慢慢的沉入海平線,這是旗津海岸公園的日落,這樣美麗的時刻,是網路上票選最佳賞落日的好地方,而且還是免費觀賞,不過也有人大手筆選擇訂下這一間擁有絕佳視野的飯店房間,不但可以一覽美麗的落日餘暉,轉個面還可以期待初昇的太陽,在欣賞完落日之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跨年倒數。尤其今年在高雄的跨年煙火秀長達199秒,這也讓看得到朝陽落日以及煙火秀的飯店房間,幾乎已經快被訂光。不只是飯店,也有好視野的民宿同樣搶手,房間已經九成滿,這樣高人氣的訂房率可想而知,今年高雄的跨年夜鐵定超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