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6:00

房屋檢測師出馬 購屋有保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價越來越高,要買個房子可不簡單,但是最怕花錢還當冤大頭,買了有問題的房子!現在有個行業,叫做房屋檢測師,幫你做檢測,從牆壁結構到裝潢管線,都能幫你抓問題,還會建立一本房子的健康檢查報告,讓你買房子買的安心。

  這瓷磚是不是空心來著,耳朵要夠尖!牆壁有沒有歪一邊,凸一角,眼睛要夠利!拼了一輩子,好不容易買個房子,真怕被建商呼攏當凱子,又擔心自己看不出甚麼名堂嗎?現在有人開始多帶個房屋檢測師,來當自己的眼睛!電線有沒有脫線,檢測師機器拿出來一測,可騙不了人,在你還看的一愣一愣,在淡水這剛完工的房子裡,這麼檢測個二十分鐘,檢測師立刻揪出毛病。新房子問題算少上了年紀的中古屋最麻煩。鋼筋一扭就斷掉,到時候睡覺天花板壓在身上,你真的不要驚訝,會不會買到這種海砂屋,檢測師現場取一塊混凝土一測,一翻兩瞪眼!甚麼凸垂都會被寫進去這本房屋檢查報告裡,三十坪房子內的身體檢查,要一萬三千塊!從一開工的鋼筋,混凝土,到完工的管線裝潢,這房子健不健康,都做成晶片藏在牆壁裡,看誰敢框你。不要傻了!買個房子,沒看到名模,反而變成折磨!看房子,不要再傻傻只看風景好,也要看門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