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轉型嘸生意 建成圓環變性秀挨批

林清彬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是台北小吃代表的建成圓環,去年六月重新開幕,轉型為流水席餐廳,生意卻始終沒有好轉,業者請來了泰國變性秀來助陣,養眼的表演能吸引多少顧客呢?我們實地採訪,發現看秀的大多是陸客,台灣民眾並不多,當地里長就說,秀根本不能讓人氣回籠,在圓環要靠美食才能生存。

  雖然不知道泰文歌在唱什麼,不過一群身材曼妙的美女,跳扇子舞,難怪台下的大陸遊客一邊吃飯,一邊猛拍照!美女卻突然變成109公斤的大噸位,還跑到妳的面前扭來扭去,大陸遊客,也變得,大驚訝。這位杭州來的爸爸用笑來帶過尷尬,這位小弟,反應就很直接啦。不過變性秀真的讓這些大陸遊客大開眼界,老圓環花了160萬,想靠這種噱頭來找回人氣,附近商家,也很期待。可是一個午餐秀的時間,全部12桌,只有兩桌有大陸遊客,當地里長就說,只靠秀,根本不夠。認為在圓環,最重要的還是美食,只有在食物上下工夫,客人才會回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