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8

過年修鞋忙翻 月創20萬營業額

何正鳳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農曆年就要到了,最近洗鞋店生意特別好,高雄市有業者的業績衝高一倍多,甚至還有貴婦一口氣拿50幾雙名牌鞋來修,單月就創下了將近20萬的業績。

  

店內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鞋款,小姐的高跟鞋、布鞋、靴子,堆得就像是一座小山,46歲的黃先生,這個月每天像這樣修鞋、洗鞋,雙手幾乎沒有停過,過去黃先生平均一個月大約要處理200雙鞋子,今年新年的一開始,也就是一月份,黃先生的接單量暴增一倍,這好幾大疊的修鞋單,加一加就有將近400張,營業額逼近20萬。

  而其中最大的客戶,就是這一個一口氣拿了50幾雙名牌鞋來整理的貴婦客人,黃先生說,今年的過年生意特別好,不只是名牌,鞋店內也多了很多,沒有太多預算添購新行頭的顧客,把舊鞋拿來整修翻新,過年不一定要穿新衣穿新鞋,經過這幾年的不景氣,消費者更懂得聰明花錢,也讓修鞋業者大賺新年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