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1:58

被火車撞飛 女駕駛奇蹟生還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被火車撞上,竟然還能保住一命,新竹市一名婦人,昨天深夜疑似開車闖入平交道,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被一輛復興號列車當場撞上車尾,整輛車彈飛撞上電線桿,變成一團廢鐵,警消動用破壞剪才救出人,而婦人奇蹟似的,只有腿部骨折,真的命大。

  這一團銀色的廢鐵,就卡在電線桿中間,歪七扭八完全變形,根本看不出來原本是台休旅車,甚至連車裡的零件,都掉了出來,這樣的景象真的嚇人,十五號深夜,一名婦人開車經過新竹市中華路的這個平交道,疑似搶快闖入被卡住,當場被急駛而來的復興號給撞上,目擊民眾真的嚇壞了,當時就是這部復興號,直接撞到休旅車的尾部,整輛車彈飛十幾公尺,撞上電線桿,卡住動彈不得,駕駛也受困車內不停哀嚎。

  還好,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剪,救出婦人時,她還有意識,整台車撞得面目全非,只有腿部骨折,真的很命大,不過這場車禍讓台鐵新竹段變成單線雙向通車,一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過年期間原本就繁忙的鐵路運輸,也因此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