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58

國道大塞車 清水休息站擠爆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大年初三,高速公路大塞車,各個休息站都擠滿人潮,民眾一下車,幾乎都用衝的,不是到商店街買東西,而是搶廁所,尤其是台中清水休息站,一天至少擠進四萬人,業者還設置一個水母缸,裡頭有五十多隻藍色水母,漂上漂下,吸引爸媽特別帶小朋友來看。

  好不容易,一路塞到了休息站,莊太太和女兒再也憋不住了,一下車,就往廁所的方向衝,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四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解放了,感覺好輕鬆,其他人也是一樣,這位媽媽拉的兒子就廁所擠,橘色上衣的小姐從停車場一路跑,也是先找廁所,清水休息站一天擠進四萬人,還有爸媽帶小孩,特地為了這藍色的水母而來,水母缸裡是一隻隻藍色的水母,在水裡漂動,模樣非常可愛,小朋友一雙雙好奇的雙眼,緊盯著水母看,外頭停車場也是停得滿滿滿,民眾趕車太累,甚至把外套當棉被,休息夠了再上路。

  雲林西螺休息站,人也是多到爆,休息站看得到,進不去,通通擠在入口處,業者請來好多臨時人員指揮交通,才能慢慢的紓解車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