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導航不管號誌 照著走等著被開單

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知道為什麼測速警報器會不準了嗎,接下來,還要告訴您,連導航機都有陷阱,如果您只是設定目的地,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照著指示開的話,被開罰單的機率其實很高,因為,有很多路口,新加了不少不准左轉或是不准右轉的新規定,導航機不知道,但是,小心!這些路口,警察都知道,只要一轉彎,一定可以看見警察,在等著開罰單。

路癡上路不用怕,靠著GPS勇敢向前行,直走左轉右轉,電腦怎麼說就怎麼走,如果是這樣就要小心啦,照著指示一轉,天ㄚ怎麼會這樣,警察已經站在這裡,慘了,因為逆向開進單行道,員警就在這條巷子裡等著你開罰單,阿呀好倒楣明明是GPS叫我這樣走,收到罰單了,說是GPS害的有沒有用,要注意交通號誌不只這裡,從內壢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導航說要先右轉,一轉過去又說要左轉,轉來轉去抬頭一看是禁止通行,人生地不熟警察就在你沒看到的地方,這裡也是導航的陷阱路口,導航霧殺殺警察都知道,號誌都放了四年,還是很多因為導航吃悶虧,所以囉,盡信導航不如沒有導航,如果要用導航記得要更新地圖才不會吃虧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