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00

南台最大徵才 5千職缺人人搶

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要找工作嗎?高雄楠梓加工區今天舉行了一場徵才活動,10多家包括了日月光、華泰等電子大廠聯合徵才,釋出了將近5000個職缺,是近三年來,南部地區最大的一場徵才活動,吸引大批求職民眾,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這邊是人,另一邊也是人,放眼望去一片全都是人,這裡不是特賣會,是高雄楠梓加工區的徵才活動,人人手上就是一疊資料,有人脖子伸得長長的,有人東張西望,找找哪個工作最適合自己,有人低頭不斷的填資料,這家填完再到隔壁的寫,因為剛好遇上假日,場內看見不少爸爸帶著小孩來找工作,還有這一個家庭,懷孕的老婆還有兩個小孩全都跟著來。

  真的要趕快找到工作,因為接下來,一家五口都等著這個爸爸來養家,不過,有位參加過好幾場徵才活動的李媽媽,為了找個工作八點不到就到會場,不過,今天還是很失望,儘管這一次聯合徵才的廠商包括了,日月光半導體、華泰電子、國巨電子以及恩智蒲半導體等等,十多家的廠商開出近5000個職缺,只是,很多廠商雖沒有明確規定,但還是會以年輕、學歷高的為優先考量,讓這一場宣稱近三年來最大的徵才活動,搖頭失望的比真正找到工作的人還要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