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8:58

拚"命"賣車! 業務員摔下停車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起停車塔意外,下午在台北縣樹林,一名賣車的業務員,在幫客戶測量,新買的車子能不能開進機械式的停車塔時,不過業務員疑似踩空,一個不小心,掉落2公尺深的車塔內,民眾趕緊叫來救護人員,七手八腳把業務員拉起急緊送醫。

  停車塔內的監視器清楚拍下,賣車的業務員在機械停車塔邊不停走動,因為他很專心的在測量,這台休旅車能不能停進車塔內,只是業務員太專心了,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到車塔地上的間隙,腳突然踩空了,整個人掉落深達2公尺的車塔內,這可不得了,一旁原本要買車的民眾,趕快報警救人,沒多久,救護人員出現,只是車塔間隙,真的很窄,一群救護人員,七手八腳花了半個小時,才把業務員拉上來。

  還好緊急送醫,業務員沒有大礙,全身多處擦傷,不過為了賣車,業務員認真幫客戶服務,真的是拚了老命,這下,讓車主不買車,也覺得不好意思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