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00

走不出喪父痛! 高學歷男淪街友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長相帥氣的陳柏儒,其實他唸過美國知名大學,原本前途一片看好,回台擔任股票分析師,但才二十八歲的年紀卻在新竹當街友,陳柏儒說是當外交官的父親過世,走不出喪父悲痛,而認識陳柏儒的朋友說,過去陳柏儒意氣風發,每個月都會上髮廊整理造型,現在會變成街友,真的意想不到。

  

帥氣的臉龐,頂著剛SEDO好的頭髮,這是三年前,陳柏儒在設計師巧手下,留下帥氣的模樣,而這是更年輕的陳柏儒,國中時期,還在台灣讀書,當時流行中分髮型,陳柏儒也跟著中分,跟著潮流走,到美國讀大學,畢業後返台工作,愛美的他,一個月固定到髮廊做造型,一口流利的英文,讓設計師印象深刻。(陳柏儒設計師:他來的時候讓我覺得,怎麼一個東方的臉孔英文這麼強,讓我覺得蠻訝異的。)

  只是當時的型男,過去專門幫人理財的陳柏儒,如今卻變成台灣版犀利哥,帥氣的長相還在,但當街友,頭髮理掉了,臉上還掛著黑眼圈,會變成這樣,陳柏儒自己說,是走不出喪父之痛。

陳柏儒

(記者:父親怎麼過世?)

(陳柏儒:因為殉職。)

淡淡的口吻,口中的父親其實是外交官,從小就跟著父親到過波蘭、美國,和爸爸的感情特別好,二十八歲的他,頂著美國大學財金科系畢業,前途一片看好,返台後曾在證券司上班,也當過貿易公司的經理,不過現在淪為街友,陳柏儒不敢讓國外的家人知道,從高峰跌到谷底,街友還能當多久,就看陳柏儒能不能重新再振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