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8:58

"小胖"一鳴驚人 學弟妹歡呼

陳瑤琦 方起年 報導  / 桃園市

  小胖一夕爆紅,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華視新聞重回他的母校元智大學,獨家取得珍貴影片,發現他不但歌唱的好,更是熱舞高手,是校園中響噹噹人物,跳舞非常靈活,微胖的身材完全不受影響。但學弟爆料,小胖至今還沒交過女朋友呢?而小胖平常打工的樂器行,從老闆到員工都一路支持他走歌唱路,現在一下子紅上國際,大家都以他為榮。

  畢業典禮上深情演出,大家都沒想到,幾個月過去,林育羣一夕爆紅,歌唱比賽的片段上了全球各大媒體,成為繼蘇珊大嬏後,又一歌聲撼動人心的心人歌手。其實小胖的歌聲,在校園裡早就很有名氣,大家都認識他。不過大家看他圓滾滾的身材,卻不知道他原來動作靈活,不但當過王心凌MV裡的DANCER,更是早就練就一身好舞藝。

  大學時就參加熱舞社跳NEWJAZZ,只要一上場,立刻會成為全場的焦點。好歌喉又會跳舞,卻始終沒交過女朋友,不可諱言型象分數佔了一定的比例,不過不管是唱歌或是跳舞,小胖百分之百的投入。就算失敗也能再站起來,才會有現在的成績。打工的樂器行老闆,一路支持著愛唱歌的小胖,也造就了今天的林育羣。從歌唱比賽唱出名氣,現在林育羣仍然繼續努力練歌、練舞。看著他爆紅的學弟妹,當然也與有榮焉,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