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1:58

幫狗找家! 善心人貼告示牌求援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縣太平市重劃區,有兩隻剛出生的小狗遭人丟棄,兩名婦人擔心小狗會冷死,在草叢搭了狗屋,還貼出告示牌希望幫狗狗找新家,但自己是LKK,不會用電腦網路,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PO上網。

  

雜草叢生的太平市重劃區,這張白色A4紙張非常顯眼,上面寫著親愛的善心人士,他倆是我們撿來安置的,請發揮你的愛心和專長幫助他們,到底要幫助誰呢,仔細往裡面看,有一個用木頭搭建的小窩,竟然有兩隻小狗就縮在角落,小狗大約才剛出生兩個月左右,一隻黑色,一隻帶點黃色,好可愛,到底是誰這麼有愛心,幫狗狗搭建小屋,紙張上寫著,請大家PO上網尋求認養或協助,我們是LKK,只會盡力讓他們溫飽。

  LKK到底是誰呢,大家非常好奇,果然下午四點多,好心的愛狗人士出現了,是這兩位中年婦人,小狗看到她們,開心的跑出來,兩位好心的婦人抱著小狗,極力推銷,趕緊拿出剩下的飯菜餵牠們,擔心營養不夠,還掏錢買飼料,紙張是這位媽媽寫的,自稱LKK,只好用傳統的方式貼紙張宣傳,只希望能幫找個小狗找個溫暖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