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掩埋瞬間... 郭文漢身護女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二高走山崩塌,情侶郭文漢和李姉霙不幸罹難,郭文漢的父親不能接受,上午決定要聯合其他罹難家屬要求國賠,而讓兩家人心痛的意外當中,也有感人的愛情故事,救難人員發現,郭文漢遺體雖然不完整,但上半身整個趴在女友身上,在意外當時,擋住最先壓下來的土石,因此女友的遺體比較完整,其實崩塌時,只有短短的幾秒反應時間,郭文漢的反射動作,護住身旁的女友,讓人看到愛情的偉大。

  

郭文漢和李姉霙乘坐黑色的賓士車被土石壓成一團廢鐵,除了這4988的車牌根本難以辨認,兩人的遺體也殘缺不全,家人心痛根本不忍目睹,不過這意外中,蘊含著讓人感動的愛情故事,自從發現賓士車的殘骸後,救難人員就徒手挖掘,結果發現,兩人的遺體都被卡在車內,郭文漢的大體雖然已經不完整,但是他的上半身就趴在女友李姉霙的上方,先擋住了上方土石的衝擊,因此李姉霙的遺體,在男友保護下是完整的。

  

  其實意外發生當時,大量土石突然傾洩而下,反應時間頂多只有短短五秒鐘,根本沒有思考跟猶豫的時間,而郭文漢在震驚的當下,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轉過身用肉身護住李姉霙,救難人員發現遺體時都感到不捨,而郭文漢的爸爸,也從救難人員口中聽到這件事。

  郭爸爸現在打算聯合其他罹難者的家屬聲請國賠,為死去的子女討個公道,在意外發生的那一瞬間,郭文漢緊緊抱住女友,趴在身上保護他,雖然這是場讓人遺憾的悲劇,但也讓人看到愛情的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