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老師半露酥胸 學生想專心也難!

吳昭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如果老師上課穿著低胸上衣和迷你短裙,學生能專心嗎,台中有一名超級辣的補習班英文老師,上課時不但半露酥胸,短裙也只遮到臀部,她說這樣可以讓學生精神百倍,不過有家長認為,老師穿這麼少,學生怎麼專心上課呢。

  踩著模特兒台步,酥胸半露長腿光溜溜,她是補習班英文老師。

(補習班英文老師 吳育婷:我喜歡性感和火辣的衣服,你覺得我夠辣嗎?)

  一百七十三公分,五十七公斤,四十二歲的WINNIE,上課時都穿深V上衣和小短裙,到街上發傳單也穿這樣,路人看的目不轉睛,有男學生路過馬上想報名(高中男學生:上課可能會一直盯著老師看吧。)不過男女觀點大不同(記者:小孩會送來給這樣的老師教嗎?)(黃小姐:不會)(記者:為什麼?)(黃小姐:可能主題會偏掉。)老師火辣很吸睛,學生上課到底是能專心還是會分心(補習班英文老師 吳育婷:我覺得學生眼睛都看著我啊,很專心,我當然下去也會問說,我也會來個小考,看有沒有吸收進去。)不怕失焦,反而覺得這樣可以讓學生精神百倍不打瞌睡,六年前的她,是個長髮披肩穿長裙的乖乖女,去美國念了碩士回來後,變成低胸短裙火辣女,以前學音樂現在教英文,讓孩子跟這樣的老師上課,你看適不適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