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幫媽媽洗腳! 用行動表達感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天是母親節,你要怎麼孝敬媽媽呢?早上台北稻江護家擧辦了一場感恩活動,同學自備臉盆幫媽媽洗腳,讓媽媽們好感動。

操場上放著一個個裝滿水的洗腳盆,媽媽們坐在樹下,看著孩子溫柔的為自己脫掉鞋襪,然後抹上香皂,仔細的搓揉腳背及腳指頭,洗完腳後再貼心的擦上乳液,讓媽媽們的腳丫子也可以光滑細緻。

  不只有腳底按摩,學生們還貼心的幫媽媽按摩平常疲勞的肩膀,整套的服務讓媽媽彷彿在做SPA、好窩心,媽媽第一次享受孩子的服務,十幾年來不知道幫小孩洗過多少次腳,今天真的是頭一遭讓孩子服務,媽媽直呼糾感心耶。

〔學生媽媽楊愛美:真的很感動,因為想我們從小都是幫孩子,從小到大都是我們在料理,我們第一次感覺到被人家料理的感覺。〕

〔學生陳語婕:對呀,第一次幫她洗,真的很快樂,對呀,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其實每天都可以,她有空的話要我幫她洗,我就可以幫她洗。〕

  而學生們第一次幫媽媽洗腳,也覺得特別開心,享受完洗腳的服務,最後當然要獻上感恩的康乃馨,謝謝媽媽,還要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