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1:58

2分鐘梳"包包頭" 增高又有型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時下女生最流行的包包頭,怎樣用最輕鬆的方法搞定?現在有業者發明了簡單髮飾,在短短二分鐘內,靠自己就能梳出蓬鬆包包頭,想要有日本氣質系美少女的FU,很多女大學生上學前,現在最夯的就是弄個這樣的包包頭。

  女生們看仔細啦,先綁個又高又緊的馬尾,接著神奇的來啦,只要拿這個女生暱稱為海綿寶寶的髮飾,夾住頭髮把頭髮先往前捲進來,再像凹甜甜圈一樣往後彎曲,再把頭髮均勻撥一撥,就會乖乖的變成包包頭了耶,女學生好開心,還有還有就算你是短髮美女,想綁包包頭,用這個小螺絲髮飾也可以假裝長髮包包頭。

  不過如果想走貴婦FU,卻正好是個扁頭的美少女也別氣餒,耍心機就靠這個頭髮增高器,就這樣在後腦勺放增高器,用頭髮蓋住,再搭上髮圈,哇整個造型就可以出席派對了,有沒有很神奇,最好玩的還有長髮變成短髮這一招,這些創意發明都來自台南外銷到日本歐美,在流行回台灣,簡單的道具就讓女生的頭髮像是有了專屬造型師,隨意變好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