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8:58

母乳過剩做乳酪 評價兩極化

綜合報導

  牛奶作成的乳酪,不稀奇,人奶作成的乳酪,您吃過嗎?美國有個媽媽奶水太多,娃娃吃不完,當廚師的爸爸乾脆把它作成乳酪,味道怎麼樣?我們來問問幾位顧客。

  你猜出生才兩個月的小阿拉貝拉在哭什麼?原來是把拔搶走了馬迷的ㄋㄟㄋㄟ,還把它作成乳酪給別人吃。原來羅瑞的老公是個廚師,看到家裡冰箱塞滿了娃娃吃不完的母奶。對啊,廣告常說母奶比牛奶更營養,而且這位媽媽不管是吃的穿的住的,看起來也比關在牧場裡的乳牛,乾淨衛生好幾百倍。不過人奶乳酪,畢竟產量有限,她老公乾脆把食譜PO上網路,和大家分享,有人稱讚他很有創意,有人罵他很噁心。孩子的爸爸說,人奶乳酪吃起來有點油膩,不過加上乾果小黃瓜等配料,口感還不錯,而且媽媽吃了不同的食物,乳酪的味道也會跟著改變。家裡的小寶寶要是吃不完,奶水過剩的媽媽們,不妨DIY試試看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