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1:35

南韓反朝鮮活動 戰況一觸即發

俞姵箖 南韓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戰雲密佈,情勢日益緊張,南韓社會出現反朝鮮的抗議活動,同時海軍船艦也在西部沿海舉行實彈演習,準備隨時痛擊北韓。

南韓軍艦砲聲隆隆,已經準備好要跟北韓開打。南韓西部海域出現十艘軍艦,包括三千五百噸的驅逐艦,展開實彈演習。演習過程還刻意空投反潛艇炸彈,就是針對四艘行蹤不明的北韓鯊魚級潛艇,展開一場獵殺行動。由於這是天安艦沈沒以來,南韓首次進行的軍事演習,較勁意味十足。而北韓也不甘示弱,封鎖通往開城工業區的陸路交通,並全面取消防止兩韓在黃海發生衝突所簽訂的相關協議。北韓電視台。主播。北韓的蠻橫不講理,激發南韓社會同仇敵愾,首爾街頭出現反北韓的抗議活動。抗議群眾以木棍毆打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人偶,就是要跟北韓拼個你死我活。隨著南北韓對立局勢升高,戰火一觸即發,美中兩國要如何化解這場僵局,還真是個頭痛問題。記者俞姵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